close

  我想我需要拜託大家一件簡單的事情--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這邊的東西,有些雖然是老東西,卻是我留下的寫稿記錄,在沒有經過同意前,請不要轉走。

 

  如果你很喜歡,想和別人分享,希望你能先問過我,我不能保證一定會得到同意,可是,至少讓我考慮一下。我考慮的時候一定會有我個人的考量在其中,未必能滿足每個人的要求。

 

  但請不要,未經同意直接轉走。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不尊重的行為。

 

  雖然在blog上設定禁止右鍵,但很顯然沒有用。

 

  其實我對這些轉載的狀況感到很無奈,因為後來當我發現時,它已經成了無頭文,而且不知道是誰從哪裡轉過來,又從哪裡轉過去……

 

  這是小事,還請稍微尊重我。

 

  我將把舊站轉出的短文稿檔全部加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