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覺得,我好像是一隻很狡猾的兔子,老是在網路上刨新坑(?)。

 

  搞不好我真的是。

 

  總之我又多了一個新窩,在→→這裡

 

  這是城邦出版社做的一個新網站,算是原創網吧,大家都可以上去註冊發表。

 

  總之,新故事貼在這裡。

 

  對了,我因為個人因素,從下週一開始,到月底(30號左右)為止,人不在台北,我不確定可否弄到「可用的」筆電,總之,可能會比較難更新,但我會盡量試試看的,如果沒有辦法……也請見諒。

 

  那麼就先這樣。

 

  今天真的好冷,連我這個號稱越冷越開花(是開什麼花啊?)的神勇超人也抱著羊毛被大哭大鬧「我不要離開我的被子、我不要離開我的床」……我身邊一堆人中鏢感冒,希望我不是下一個倒楣鬼。

 

  請多保重,注意保暖。:)

 

  我們月底再見。

 

  我是要回來跨年的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