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1.JPG

(這是在香港街頭拍到的,感覺很應景,擋著用一下吧)

 

   是說,當華人真好,一年可以過兩個年和數不完的情人節(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日本情人節……光日本還可以細分一堆,什麼白色情人節、回禮的情人節,總之巴拉巴拉,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年底到年初這一段的節日真多。

 

  好的,前言說完了,來報告一下近況。

 

  從港澳回來之後我就在寫稿惡夢中,好像受了詛咒了一樣,老寫不完。現在寫了快一半了,謝天謝地。

 

  因為這次時間上非常趕--趕、趕、趕到我很想哭爹叫娘,深深後悔當初真不該回來,一看到編輯上線就惱羞成怒、火冒三丈,想放火毀滅全世界--所以其他很多地方都顧不了了。blog的旅遊記錄沒時間寫,popo那邊的貼文也暫時中斷,總之現在因為已經到了火燒屁股和眉毛的時候,所以先把稿子趕出來、修改,修訂完成交出去,完成這件事情之後,再談其他。

 

  這段時間我不能blog和popo上規律發文,請見諒。等寫完這個故事之後,再來寫……

 

  不過話說回來,今年的出版計畫相當恐怖,真的有空寫港澳旅行記錄嗎?

 

  另外,如果你可以看得到我的某座祕密基地,那麼,為了恭賀新禧(什麼跟什麼的理由啊-_-),我貼了咬指甲的番外。去年這個故事好像騙了不少人的眼淚,我僅以此篇毫無悔意的深感抱歉。:P

 

  今年的期望很簡單:

 

  1. 希望家人(包括貓貓在內)們平安健康。

 

  2. 希望出版計畫順利。

 

  3. 舊電腦用了快五年,該換新電腦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心,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