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對吃比對活動興趣更濃,典型不務正業的態度。-_-

 

  咳咳,總之就是(趕快轉回正題)--

 

  10月17日(星期日),下午2:30分,我在台南的金石堂(新中店,在新光三越裡面)有活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因為編輯還沒跟我說,更重要的是,我也沒記得要問(各位慢慢就會習慣了,我從來就是一個沒概念的人)。

 

  我猜,大概就是簽書或說話之類的,應該不會叫我表演倒立或跳火圈或唱歌吧?那不是為難我,是難為大家啊。-_-

 

  這次活動會有什麼特色嘛……我也說不清楚,不過長久以來從來我的活動範圍都在台北,海外雖然也去過,但就沒去過南台灣。另一方面,我自己覺得年紀慢慢的大了,不像年少的時候那樣愛熱鬧、好出鋒頭,越來越有自知之明,就是寫東西唬唬人還可以,見人說話就不太行……所以先前出版時,編輯問過願不願意做學校演講,我覺得這時在是自曝其短,大不妙,就都拒絕了。

 

  但這一次嘛……實話說,我是不好意思拒絕。

 

  眾所皆知,新書已經過了宣傳期,照理來說,書店辦活動,應該會去找宣傳期內的作者,達到雙贏策略。台南的金石堂來找我,等於是翻我這塊冷石頭,然後編輯也在中間有說話,總之,我覺得……就是滿謝謝他們的,所以我想:罷了,老人家臉皮厚,丟一次臉和丟十次是一樣的,金石堂都不怕了(他們還沒見識過我,不知道要怕),我怕什麼,那就……去吧!

 

  我是希望我不會搞砸活動,否則太對不起金石堂和新光三越了。

 

  老蔡……不,蔡大哥(我現在要對他非常非常尊重,因為他一口答應要當司機載我們,太感激啦~>_<~)有說,台南有兩間新光三越。

 

  我怕有人跑錯,所以把新中店的地址跟大家說一下: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0樓

 

  如果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我接下來的聲明。

 

  就是啊,不用對我懷抱太大期望,我已經是中年人了(淚),然後,我的字也不怎麼漂亮……

 

  如果活動沒有簽書,而你想要簽名,那我也願意簽,但書乾淨是一個價錢,簽了名字之後說不定會跌價……敬請諸位三思啊。-_-

 

  如果我後來能搞清楚這個活動到底要幹麼(等著,我明天來問編輯),我再更新本文跟大家說明清楚。

 

  但我猜想,應該就是八九不離十吧?

 

  好,如果想要來玩我很歡迎(老實說,上面把話講成這樣,我還真怕沒人會去,太冷清很悲傷的啊,來給我撐個場面吧)。如果有問題我也願意回答,但我怕我回答得不夠好,講不好或表現不好就要請多多包涵。

 

  上次去台南是為了國史館和公共電視的工作,這次是真的要好好玩一玩了,嘎嘎(不要懷疑,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