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jpg 

 

  年底事情很多,比較忙,最近正在趕著寫故事。

 

  希望二月中旬能順利交件。

 

  基本上我們這種人好像沒有真正放假的時候,所以農曆年想來也是對著電腦寫稿。-_-

 

  小時候我很喜歡過年,等著領紅包、吃年夜飯、放鞭炮,吃吃喝喝玩玩,真是愉快。

 

  現在長大,發現包紅包的時候,口袋裡鈔票都會集體出走、年夜飯也得從上市場買菜開始弄起,門外放鞭炮的小孩吵得我整晚不得安靜……真是悲傷。-_-

 

  先前說要寫的賀歲小說,稍微讓我推遲一下。等把長篇寫完交出去,再來寫短篇。你們都不知道我這個月,看到編輯好像見到鬼一樣,罪惡感啊……

 

  是說快寫完了(?),好像是……現在已經寫了快一半啦。先前有幾週因為在忙外頭的邀稿,所以稍微中斷長篇的故事,真是不妙,不過最近集中火力把這個長篇先寫完了再說其他。

 

  話歸正題,新年新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但願你們都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