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My all》已經重新開始連載了。

 

  但我左手扳機指復發(它一天到晚都發,前一陣子還弄到腳上去),最近打字時,左手只能用大拇指敲鍵盤,整個過程只能「上帝啊殺了我算啦」來形容,又慢,錯誤又多。我的脾氣不好,想快快不起來,立刻就抓狂了,一天到晚靠北……

 

  不過已經去醫院看過了,消炎針也打了,如果能夠順利消腫,速度就可以出來了。

 

  但我還不是很確定這個故事能夠寫完,只能說現在看起來行文還算到標準……但以後怎樣,我很難保證。

 

  總之,依循以前的發稿方式,星期一和星期四各發一篇。

 

  感覺又是個長故事,但現在不知道會寫多長。

 

  事先聲明,我十二月開始有事,有可能暫停一個月到一個半月發稿……如果有積槁的話就會先存了發,如果積稿不足就多包涵,到時候做決定時,我會說情況。

 

  另,我在Popo發的,向來是草稿,草稿和出版時的定稿有差距,錯字很多、亂七八糟的狀況不少,而我除非寫到完,或有特殊緣故,否則不太會回頭去看問題。所以,如果發現什麼錯誤或bug,有興致餘力就跟我提點一下,沒有興致餘力也沒關係,留待後面讓編輯校稿時來抓蟲。沒有很重大的錯誤,草稿我就先不改了。

 

  關於這些個人習慣的部分,還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