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換了個新刊頭,連帶也換了文字。

 

  雖然把《紅色》的短句拿來當刊頭語,但並沒有這麼快要寫這個故事。

 

  應該說這個故事現在也算寫了一半(可這一半等於要打掉重寫),但真正重頭戲應該是在明年。

 

  我自己算過,《紅色》大概也要寫各半年到八個月左右,要是真的打掉重來,大概要耗一年。但今年我手頭的錢不夠,寫一個《白色》已經是坐吃山空,實在不能再這樣沒完沒了的下去寫。

 

  總之,希望《白色》賣好一點,然後今年再寫一本短一點的故事,大概十五萬字左右,存一點錢。

 

  明年如果上半年能再寫一本,經濟狀況更寬裕一些,或許看看情況,可以評估是否能承受這個得耗時費日的大工程。

 

  總之,很多事情有目標、有理想、有計畫,然後接下來是一步一步的執行。

 

  當然有可能會因為外在條件延期。

 

  不過這個故事我最遲希望2012年能寫完就是了(講理想都很美,但現實還是很難說)。

 

  換個新刊頭,也等於是提醒自己,還沒做到、還要努力、繼續努力、未達目的,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