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十一月要續約網址的時候了。

 

  今年開始我買了三年的新網址:www.aup.idv.tw

 

  至於舊的aup.tw網址將在十一月底取消。如果有將這個網址設定為我的最愛的人,請更換。謝謝。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 015.jpg

 

話說我朋友曾經用不屑的態度指著吉X家對我說:這家在日本遠不如松屋。這話讓我對松屋記憶深刻。

 

在出發前,我上網找尋資料的時候,就有人提到關西機場旁邊有一間松屋,還有人在回程上飛機前趕著先吃了一頓松屋才回家。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002.jpg

 

老實說,我也算得上是自助旅行的老手了,一直以來,自認為經驗豐富(?),大風大浪都體驗過(??),所以對於這趟京阪行,一開始我並沒太放在眼裡,總覺得日本這個地方太多臺灣人去了,網路資訊太豐富,根本不需要花力氣就能做足準備,沒什麼好害怕的。

 

但我沒有想到,和人旅行,問題往往不是出在資訊上,而是出在人身上。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166.jpg  

今年三月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了日本自助,總共八天七夜,玩的地點是京都和大阪。

 

其實這幾年雖然經常出國旅行,但也許是次數太多了,慢慢也就習慣,並不以為意。雖然拍了許多照片,或有一些有趣精彩的經歷或感想,但因為工作太忙,無暇整理,經常回來就丟到一邊去。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版的《My all》已經重新開始連載了。

 

  但我左手扳機指復發(它一天到晚都發,前一陣子還弄到腳上去),最近打字時,左手只能用大拇指敲鍵盤,整個過程只能「上帝啊殺了我算啦」來形容,又慢,錯誤又多。我的脾氣不好,想快快不起來,立刻就抓狂了,一天到晚靠北……

 

  不過已經去醫院看過了,消炎針也打了,如果能夠順利消腫,速度就可以出來了。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稍微調整了一下網站的使用狀況。

 

  考慮到公私切割的部分,這個blog之後的功能,單純用於出版消息和活動的傳達上,個人生活的短文就不再放置在此。

 

  另外,原本在popo發稿的《My all》,因為被我整個打掉重來,重新寫過,積稿量非常非常的不足,暫時停止連載。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流光中的小確幸

 

  編輯通知我,說商周網路小說的官方部落格上,有一個關於《流光中的小確幸》的小活動,時間到四月底為止。

 

  備有限量小禮物,歡迎大家參加!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四月出版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usa.jpg 

 

  年底事情很多,比較忙,最近正在趕著寫故事。

 

  希望二月中旬能順利交件。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ant01m.jpg 

 

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