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複雜,每次都要從自我介紹開始。

 

  其實我是個很不擅長自我介紹的人,講多了就會發現,我非常普通。

 

  1977年生,是個女的,獅子座,大學唸的是中文系,出過幾本小說,做過幾年編輯,當過編劇。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寫小說。

 

  寫小說大概是我人生中的最大樂趣,雖然有時候總會面臨後繼無力,寫到很疲倦,但是完成一個故事的時候,總會有種「啊,值得」的興奮感,那種感覺太美好,所以就算斷斷續續,還是會想要一直寫、一直寫。

 

  個性嘛,變來變去,現在是個滿自閉的人。對網路和所有有關「玩」的東西都有興趣,但很內向,又很宅,前幾年還是個說話不經大腦的人,衝動又熱血,但這幾年比較安分,脾氣也好多了(誰信哪)。

 

  在許多事情上我會表現出異於常人的狂熱,但熱度也隨時會消退。

 

  現在和兩隻貓在台北過著近乎隱居的養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