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166.jpg  

今年三月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了日本自助,總共八天七夜,玩的地點是京都和大阪。

 

其實這幾年雖然經常出國旅行,但也許是次數太多了,慢慢也就習慣,並不以為意。雖然拍了許多照片,或有一些有趣精彩的經歷或感想,但因為工作太忙,無暇整理,經常回來就丟到一邊去。

 

然而這趟旅行有些特別有趣珍貴的地方,而且因為我正好最近有點空檔,所以把照片整理了上傳。

 

這篇旅行遊記除了是紀錄過程之外,也是寫給同行的朋友們的紀念。雖然我們一路上吵吵鬧鬧,起各種爭執,從開頭到結尾都毫不意外的發生各種蠢翻了的糗事和闖下各種禍,雖然做足了計畫,但總是能發生計畫之外的大小意外,但無論怎樣,這趟旅行有始有終,結束時還有些不捨,回想起來有許多懷念的地方,這就夠了。

 

旅行跟人生很像。

 

謝謝夏花、秀秀、AKI,與我一起同行,這趟旅行因為有你們所以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